面对旧主7中6砍17+10! 湖人只有他在认真打?

面对旧主7中6砍17+10! 湖人只有他在认真打?
2020年12月23日 13: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常规赛揭幕战,湖人以109-116负于快船。湖人新援哈雷尔替补出场32分钟,7投6中,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1次盖帽。

  哈雷尔曾是快船队的板凳大将,也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但是今年休赛期,哈雷尔离开了快船队,并且以一份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湖人队。

  此前有消息称,哈雷尔在快船队待的不开心,因此他离开快船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今天面对老东家,哈雷尔在场上打得格外兴奋。

  哈雷尔的特点是积极性高、冲击力强,而且他的进攻很有效率。本场比赛上场之后,哈雷尔迅速展现出了他的特点。

  第三节中段,哈雷尔和施劳德打了一个精彩的挡拆,冲击篮下的哈雷尔迎着祖巴茨的防守完成一个2+1机会。

  防守端,哈雷尔同样卖力。第四节,快船队控卫贝弗利试图突破篮下,但是遭到哈雷尔的大帽。完成这次盖帽之后,哈雷尔在篮下还与贝弗利发生了一些口角。

  虽然湖人最终失利,但是哈雷尔的表现十分抢眼,他替补出场32分钟,7投6中,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1次盖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