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手感冰凉他躺枪了 投三分太像泡椒了?

维金斯手感冰凉他躺枪了 投三分太像泡椒了?
2020年12月23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揭幕战开打,布鲁克林篮网主场面对金州勇士。目前,上半场结束,勇士以45-63暂时大比分落后于篮网。而更让人扎心的是,勇士球星安德鲁-维金斯的手感不是一般的冰凉,美媒甚至用保罗-乔治的表情包来调侃维金斯的手感。

  在上半场,维金斯出场17分钟,结果10投2中,其中3分球4投1中,仅得到8分1篮板1助攻。

  在看到维金斯如此糟糕的手感之后,美媒用上了保罗-乔治的表情包,同时写道:“安德鲁-维金斯的三分球,好了,滚蛋”。

  实际上,美媒在嘲讽维金斯的三分球手感冰凉的时候,保罗-乔治也躺枪,毕竟在季前赛中,保罗-乔治的投篮手感不佳也被球迷们所调侃。而在NBA揭幕战开打前,维金斯曾经信誓旦旦地称自己要为库里分担重任,但是从现在来看,维金斯的状态实在是有些糟糕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