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跨界好友庆生! 好友支持的是76人

詹姆斯为跨界好友庆生! 好友支持的是76人
2020年07月07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为自己的好友凯文-哈特送上了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凯文-哈特是著名的演员、编剧以及主持人,他的冰桶挑战也时常会邀请很多NBA球星。

  在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中,他写道:“祝我的小屁孩哥哥生日快乐@kevinhart4real!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但我更期待从这一刻起将会发生什么!爱你冠军!生活。大笑。爱”。

  要知道,当勒布朗-詹姆斯进入到NBA的时候,他就和哈特成为了好朋友。凯文-哈特曾去到俄亥俄州做喜剧表演,他曾讲述了奥尼尔的笑话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当时,詹姆斯和奥尼尔都爆笑不已,因此,詹姆斯与哈特的关系就十分亲近。在詹姆斯所发布的动态中,他也po上了两张自己与哈特的合照。

  不过,虽然詹姆斯与哈特是好友,但是哈特却并不是湖人的球迷,他支持费城76人,并且希望本赛季76人能够有所突破。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