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进入复赛8队还要打比赛? 美媒认为毫无意义

未进入复赛8队还要打比赛? 美媒认为毫无意义
2020年07月05日 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美媒对NBA计划在芝加哥进行剩下8支没能去奥兰多的球队的复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这样的计划确实不错。但是纽约尼克斯对此毫无兴趣,并且这仍然会增加新冠传播的风险,并且费时费力。

  美媒是这样进行解读的:“我们需要认识到一些危险,最大的问题是关于球队和球员们的安全问题。实际上,联盟决定只邀请22支其对去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最大的原因是为了减少危险,毕竟,减少球队也意味着更少的球员参与到复赛中来,同时也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尽快打完。”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在芝加哥还要继续举办剩下8支球队的比赛,那么这似乎就会起反作用。即使,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旦保护措施不到位,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目前,NBA没有计划强迫任何球员违背自己的意愿参加复赛,如果球员感到不舒服并且为了家人们的健康也可以不用参加复赛,球员们也不会遭受到任何的处罚。在这样的情况下,究竟剩下8支球队究竟会不会在芝加哥进行复赛呢?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