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他们怎么就好意思呢?

2013年06月06日01: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微博最大的麻烦在于,不用经过有关部门审核批准,人人都可以召开新闻发布会,谁也不知道,从哪里就冒出一根葱。官员们一会儿因此下台,一会儿因此下不了台,太折腾青天大老爷了。

  中国女篮一姐苗立杰[微博]也没想到,自己这根葱,会突然弄出如此大动静,微博上吐个槽而已,却招来了全国几十家媒体围观。在苗立杰看来,黑龙江省体育局许诺的房子和处级干部位子不兑现,这很正常。孙英杰老公带队拿了残奥会金牌,分得几十万奖金,因拒绝上交而被青海省体育局停职,一年多了还在扯皮。既然连到手的钱,上级都敢打主意,说过的话不作数,又算得了什么。“苗一姐”只是气愤,不认账就不认账吧,四年后领导又找上门来,要她为新一届全运会出力。他们怎么就那么好意思呢?

  苗立杰谦虚地表示,微博上骂某些领导“不是人”,纯属泄私愤。我们这些外行,担心的却是其中不太私密的信息。作为近十年来的国家队顶梁柱,安排苗立杰当个处长啥的,原本不过分,但封官许愿并非来自奥运会,而是全运会,就叫人不懂了,一个区区全国性运动会,为何含金量超过世界大赛?更看不懂的,是体育局方面公器私用,为了“催”她为省争光,竟不惜让她没法为国争光,以阻止苗立杰进国家队为要挟。他们怎么就那么好意思呢?

  各地体育部门或许也想喊冤,奥运会看上去很美,但全运会才直接关系到他们的顶戴,形势不由人啊。好吧,如果是这样,请麻烦一下,下次别动不动再提国家荣誉至上了,我们实在分不出真假。 陈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