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CBA联赛总结及各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3年03月05日17:27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3]77号

  各赛区、俱乐部、新闻委员会成员、技术代表:

  2012-2013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已于2月5日全部结束。为更好筹备新赛季各项工作,现要求各赛区、俱乐部及教练员进行总结和评选本赛季各奖项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赛区、俱乐部及教练员工作总结

  1、赛区工作总结主要总结赛区各项组织工作,尤其是安保工作、联赛保障工作。

  2、俱乐部工作总结要包括商务推广、经营状况、收入与支出、门票销售、新闻宣传(含电视转播)、队伍建设、竞赛质量与成绩等方面工作,最好与上赛季做个对比分析,要实事求是。

  3、教练员总结要包括如何结合本队实际制订训练和比赛计划,如何解决用好外援和培养国内球员间的矛盾,赛季中如何解决好赛练结合、预防伤病的问题等等。 各赛区、俱乐部须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也欢迎大家针对联赛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2012-2013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各奖项评选工作

  根据联赛手册中竞赛工作规定第七条所设置的奖项及标准,请各赛区负责人、运动队领队、新闻委员会成员、技术代表每人填写一份《2012-2013 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各奖项推荐表》,按照评选标准及要求认真填写。

  请把赛区、俱乐部、教练员的工作总结和填写的《2012-2013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各奖项推荐表》于3月15日前传真至竞赛部(010-51696030)。

  附件1:《2012-2013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各奖项推荐表》

  附件2:《2012-2013WCBA常规赛MVP候选人名单》

  附件3:《2012-2013 WCBA最佳新人候选人名单》

  中国篮协

  2013年2月20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