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赵爽领衔WCBA全明星赛 玛雅因伤退出比赛

2013年01月08日16: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13WCBA[微博]全明星赛的首发和替补名单。让人遗憾的是,山西的玛雅-摩尔并不在名单里,北区由赵爽[微博]和苗立杰[微博]领先,南区则由陈楠[微博]和卞兰领衔,南区浙江队外援坎贝奇[微博]则进入首发。2013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1日-12日在江西南昌举办。

  篮球字[2013]004号

  各参赛俱乐部、赛区:

  2013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1日-12日在江西南昌举办。全明星赛南北方首发阵容、替补阵容和WCBA给力新星由主办单位根据网络投票并结合运动员综合表现综合评议后产生,单项赛球员参考技术统计有关数据选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人员名单

  北方明星队:

  领队:白喜林

  教练员:陈维东(辽宁) 助理教练员:展淑萍(沈部)

  翻 译:谢莉智子(北京)

  首发球员:苗立杰(沈部)、李梦(沈部)、赵爽(沈部)、

  索菲亚·杨(北京)、陈晓丽[微博](辽宁)

  替补球员:马增玉[微博](辽宁)、纪妍妍[微博](黑龙江)、刘佳岑(黑龙江)、刘丹(沈部)、王静(河南)、张帆[微博] (北京)、金英玉(北京)

  南方明星队:

  领队:匡鲁彬

  教练员:郑 武(浙江) 助理教练员:丁 铁(江苏)

  翻 译:黄雪(浙江)

  首发球员:邱思玥(广东)、史秀峰(上海)、卞兰(浙江)、

  伊利莎白·坎贝奇(浙江)、陈楠 (八一)

  替补球员:魏伟[微博](广东)、塔米卡·卡钦斯(广东)、郇欢[微博](江苏)、李珊珊[微博](江苏)、陈晓佳(江苏)、翟欢(云南)、姬晓[微博](浙江)

  WCBA给力新星名单:

  前锋:李梦(沈部)、花琳(浙江)、崔小雪(辽宁)、王雪朦(八一)、孙梦昕[微博](八一)

  中锋:孙梦然[微博](八一)、于东(山西)、曹丽庆(黑龙江)

  后卫:徐昕(河南)、沈怡[微博](浙江)

  三分球大赛名单:苗立杰(沈部)、金英玉(北京)、陈晓佳(江苏)、李珊珊(江苏)、姬晓(浙江)

  技巧挑战赛名单:纪妍妍(黑龙江)、李梦(沈部)、赵爽(沈部)、邱思玥(广东)、沈怡(浙江)

  二、 有关装备要求

  1、所有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包括全明星赛、单项赛和给力新星)和教练组成员的着装必须符合女篮官方手册中指定装备的相关规定。全明星赛相关正式场合,所有相关人员不得穿着竞品装备。

  2、全明星赛球员的比赛装备(比赛服、跑篮服和出场服)在球员报到时统一发放,自带联赛期间下发的羽绒服、训练服和比赛袜,自备防护用品。在比赛和训练时必须穿着配备的装备。

  3、WCBA给力新星需自带全套装备(包括比赛服、跑篮服、出场服、羽绒服、训练服和比赛袜),比赛服和出场服须穿着客场服装颜色(红色)。

  4、单项赛球员需自带全套装备(包括比赛服、跑篮服、出场服、羽绒服、训练服、比赛袜)。

  5、在全明星赛期间,所有参加全明星赛各项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训练、比赛、拍照、商业活动、公益活动、媒体采访)的球员在所有公开场合的着装均须符合女篮官方手册中指定装备的相关规定。全明星赛期间将安排全明星球员慰问残障儿童,每名球员须自备一件小礼物。

  6、为配合全明星赛活动,特别安排全明星球员媒体采访,如专访球员报道时未领到全明星装备,可以先穿着联赛下发的李宁装备,保证专访时无竞品出现。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1、下榻酒店:江西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10号,电话:0791-86111118。

  2、全明星教练员、球员及单项赛球员于1月11日17:00前抵达酒店报到,WCBA给力新星球员须在14:00前到达酒店报到,所有与会人员于1月13日中午12:00前离会。

  3、全明星教练员、球员和单项赛球员及WCBA给力新星的往返交通费由各俱乐部负担,承办赛区负担活动期间的食宿及交通。

  4、各俱乐部将参加全明星赛人员的往返航班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给盈方公司联系人张峥(在1月8日17:00前),并以电话进行确认,以便安排接送机。

  5、盈方公司联系人:张峥,电话:13810473474、010-88890871,传真:010-88890809。

  中国篮协

  2013年1月7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