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2011年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35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314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2011年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将于7月5日-11日、7月16日-22日分别在江苏镇江、内蒙古赤峰举行。现将比赛裁判员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通知有关人员按时赴赛区工作。

  一、工作要求 

  1、裁判员要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2、技术代表、裁判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熟悉竞赛规程;严格管理裁判队伍,确保裁判员公正执法,组织好裁判员体能测试;严格管理运动队,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

  3、参加临场执裁的裁判员须佩戴相应等级的胸徽。

  二、其他相关事宜

  1、裁判人员须乘坐火车或汽车赴赛区报到(技术代表、裁判长可乘坐软卧)。裁判员的食宿费、差旅费由赛区承担。

  2、参加执裁工作的裁判员将进行一次莱格尔测试,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3、无法到赛区工作的人员须提前一周由所在省、市单位的主管部门向篮管中心竞赛部请假,并提供书面报告。

  附件: 2011年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裁判员安排表

  二○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联系人:安一媚  010-51696028   传真:51696030)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