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WCBA十年有关奖项评选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8:42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62号

  各相关省、市体育局、竞赛中心(篮球中心):

  本赛季是WCBA联赛第十个赛季,为表彰十个赛季以来在联赛中表现突出或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团体及个人,主办单位特举办“WCBA十年评选”活动,并设立如下七个奖项:

  一、WCBA十年最佳阵容(含最佳第六人);

  二、WCBA十年优秀教练3名;

  三、WCBA十年后备人才输送奖8名;

  四、WCBA十年优秀裁判3名;

  五、WCBA十年优秀竞赛干部3名;

  六、WCBA十年优秀俱乐部(球队)2支;

  七、WCBA十年优秀赛区5个。

  现由主办方提供参考候选名单(详见附件1)。请参加过WCBA联赛的相关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各俱乐部、赛区按照评选要求认真填写评选表格(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1年2月16日前传真到:010-51696070。各相关单位的评选将作为最终评选结果的重要依据,最终获奖名单由中国篮协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议确定,评选结果将在2月25日的“WCBA十年颁奖庆典”上进行公布。

  附件:1、“WCBA十年评选”候选名单

  2、WCBA十年奖项评选表

  二○一一年二月十二日

  联系人:佘耀光;电话:010-51696077

  主题词:中国篮协  联赛  通知

  抄送:各俱乐部、赛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