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组织国家U16女篮集训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14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58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加强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备战第二届亚洲U16女篮锦标赛,定于2011年2月21日至5月3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组织U16女篮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单瑞荣(八一)、纪民尚(山东)、李明(辽宁)、陈丰(江苏)、李丹毅(成都体院 队医)。

  (二)运动员

  女篮:

  潘臻琦、张彤、米丰盈(八一);齐钰(北京);刘帅(沈部);刘格婷、陈立姝(辽宁);张芷婷、包梦(上海);龚莉、王亚其(江苏);杨衡瑜、商蕾(山东);彭华倩(湖北);程淼(河南);林青容(福建);王祯、迪拉娜(广东)。

  二、集训时间、地点

  (一)集训时间:2011年2月21日。

  (二)报到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爱华宾馆

  电话:010-67189899,传真:010-67117178(爱华宾馆),

  曹燕飞 010-51696020,传真010-51696021(篮球中心)。

  三、经费

  (一)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自交伙食费40元/人/天,不足部分由我中心补贴。

  (二)参加集训运动员的往返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三)参加集训人员自带训练装备、必需的个人生活用品及第二代身份证。

  请及时通知本单位的教练员、运动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训,请于2011年2月12日之前书面来函回复。

  二O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篮球中心  集训  通知

  抄送:训练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