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世界的孩子Reebok Pump Omni - Snowma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43  343体育
雪世界的孩子ReebokPumpOmni-Snowman

Reebok Pump Omni - Snowman

  北京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雪,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会想想在这个季节最适合穿的鞋哪双呢?当你看到reebok在最新发布的一款名为“雪人”的 Pump Omni,你的心中肯定会有了答案。第一眼看到这双鞋的时候就感觉是看到了动画片冰封雪人里的鞋子一样。鞋子的内衬和鞋舌内都包裹有柔软的毛皮,配上整体白色色调的鞋面,无法不让人觉得一股暖流从鞋底冲向的身体的每一个角落。从鞋子灰白/蓝的配色上来蓝,这款鞋子就是为了雪而设计的,因此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可要小心了,不注意就会弄脏了它的!难道要我们在天气不好的时候把鞋抱在怀里才好啊?

  (343体育独家特约供稿)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