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篮联赛广东1分负于沈阳 超级国手成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佛山11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在11月1日进行的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亚铝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以81:82负于沈阳军区女篮。

  刘丹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她和宋力维二人合力拿下55分,是客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沈阳军区女篮是上赛季联赛季军,队里拥有现役国手刘丹、张晗兰和老国手宋力维等,实力较强。在前4轮联赛中,刘丹发挥非常出色,场均得分达到30分以上。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比赛,广东队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42:36稍稍扩大了优势。

  上半场,沈阳军区女篮几乎完全靠两个人在打球。刘丹一人独得17分,宋力维得到13分。广东队的攻击点则较多,“女姚明”魏伟、外援梅芬和邱银芬等多点开花。

  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出现了4个队员抢球同时倒地的场面,两队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比赛打到最后5秒钟时,客队以82:81领先一分。随着魏伟的压哨投篮不中,广东队主场告负。

  广东队主教练赵丽表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队伍太年轻,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对手。

  连续5轮比赛发挥出色的刘丹赛后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出乎自己的意料。(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