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亚铝不敌上海队 主帅点出失败缘于状态不稳定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广东亚洲铝业女篮昨晚作客上海,最终以67比87不敌上海西洋女篮,在WCBA四轮比赛中累计两胜两负,球队目前的最大问题仍在于失误,是役广东亚铝全队出现了23次失误,而对手仅有10次。

  此前广东亚铝主帅赵丽曾表示,由于阵中球员大多比较年轻,经验上的不足难免导致状态不稳定。不过昨晚广东亚铝还显露出一个更大的麻烦:她们让对手在外线获得了24次出手机会,上海西洋全队整场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8.33%,而广东亚铝全场有13次三分球出手,仅命中了3个。

  本场比赛宋晓云和毛文静仍未上场,朱琳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魏伟贡献13分,梅芬拿到14分和8个篮板球。

  WCBA第4轮战报

  北京金隅95∶72河南豫光金铅

  上海西洋87∶67广东亚铝

  浙江电子口岸76∶88云南曲靖立得

  哈药集团99∶81江苏德玛斯特

  沈部新鑫83∶87山东体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