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篮主场大胜河南豫光 三千球迷助威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23:57  千山晚报

  10月25日14时20分,特步WCBA女篮联赛第三轮辽宁衡业与河南豫光金铅的比赛在鞍山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战,在主场3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声中,衡业女篮以102比88击败对手,实现三连胜。

  本场比赛是衡业女篮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两支球队均取得了两连胜。第一节,河南女篮先得2分,不过主场作战的衡业女篮随即还以颜色,连得6分,此后衡业女篮一直领先对手,第一节比赛结束,衡业女篮以28比22领先。第二节开始后,河南女篮加强了对内线的防守,两支球队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第二节比赛结束时,衡业队以51比44领先。第三开始后,河南女篮内外开花,而拼命的防守又让衡业女篮极为不适应,河南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不过,衡业队主教练王芳急忙要了暂停,稳住阵脚的衡业女篮又恢复了领先优势,她们以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衡业队利用内线的优势频频得分,而关键时刻河南女篮没有挺住,最终辽宁衡业队以102比88获胜,在取得主场首胜时,也取得了赛季三连胜。

  赛后,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表示,河南队是WCBA一支中游球队,与辽宁衡业队相比有实力差距。本赛季只是在纪妍妍加盟后,河南队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河南队由于资金没到位,外援无法引进,因而内线一直没有明显提高,正是内线的差距,才让河南队输掉了这场球。辽宁衡业队主教练王芳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获胜,但是赢得非常艰苦,外援与全队的配合有待磨合,好在老队员咬牙坚持。王芳同时表示,下一场球衡业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这场对衡业队而言将是重要的考验。(千山晚报 洪恩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