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爆料阿泰是裁判焦点 双重尺度对待火箭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虽然说还没有正式达成交易,但是罗恩-阿泰斯特加盟火箭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之前姚明和阿泰斯特的嘴仗也成为了过去,至少现在在表面上,双方还是非常和谐的。

  不过这个时候,美国记者中著名的“姚黑”查理-罗森又跳了出来,对于姚明和阿泰斯特发生的这点误会作出了一些点评。

  罗森认为,姚明在听到交易消息之后,对于阿泰斯特的批评,既有可能是姚明出自内心的对于之前阿泰斯特的情况的看法,也有可能是姚明作为一名队伍的领袖任务,对于新球队的磨合情况和新赛季的前景提出的自己的担心。

  我觉得姚明在之前面对媒体发表的这些言论,并不是有意如此,而是更大程度出于自己的本能,要知道,很多和姚明一样的人,都对于阿泰斯特有着和姚明相同的看法。虽然说阿泰斯特在球场上的技术被大多数人所看好和认同,但是他依然是看作是一个野蛮的,神经质的,自私的,有着潜在危险的,大男子主义过剩的,甚至有些疯狂的选手。事实上,阿泰斯特在球场上的不少举动,刚好代表了纽约街头那种最原始的,最野蛮的文化,而要想改变他自己,实在是非常的困难。

  还记得阿泰斯特之前说过的话么?我依然是我,我不会成为其他任何人。我会尝试改变一下自己,但是我依然会我行我素。

  这样,你还能够对于阿泰斯特的脾气抱着什么期望么?当然,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为了胜利。在胜利面前,阿泰斯特也许会尝试着稍微收敛一下自己火爆的脾气。

  在不久之前,一名资深的NBA裁判还对于阿泰斯特的性格作出了自己的评价。那名裁判说:“阿泰斯特是一个不稳定的定时炸弹,就连最轻微的激发都会让这枚炸弹爆炸。我想说的是,他对于他自己和周围的人来说都非常危险。要想控制阿泰斯特,我们需要一直看着他,并吹他的每一次犯规。在某些情况下,需要用技术犯规让他离开球场。我可以这么说,我们对待阿泰斯特的判罚标准,比其他任何人都严格。”

  看到了么?阿泰斯特的敌人,不仅仅是场上的对手和自己,裁判,居然也是一直阻碍阿泰斯特发挥的关键。新赛季,火箭的这桩胜利是成功还是失败,还是碌碌无为?这个赛季注定会成为火箭很有意思的一个赛季。

  (嘟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