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卡福续约谈判峰回路转 山猫队砸出最高薪金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根据ESPN的最新消息,山猫队已经接近和球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奥卡福就未来合约达成一致。山猫队的总经理罗德-希金斯在上周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曾经用‘僵局’一词来形容双方谈判的现状,但是情况在周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双方在谈判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接近达成一份协议。

  消息人士表示,奥卡福和山猫队已经就合约的框架达成基本一致,新合同将为期六年,总价值超过7200万美元,这将是山猫队建队五年队史上单个球员的最大一份合约。此前,奥卡福拒绝了球队提供的一份为期5年,平均年薪约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

  这位2004年的榜眼秀曾经考虑过先签后换的可能,而山猫队也曾经认真考虑过内线奥卡福的替代人选,他们曾经打算用全额中产条款签下篮网队的自由球员塞内加尔中锋迪奥普,但是迪奥普最终选择了回到老东家小牛队。山猫队的新任主教练拉里-布朗也不止一次的强调,球队不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送走奥卡福,“正如我们一直所强调的,我们希望奥卡福能够回到球队的阵容之中,”总经理希金斯在上周五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仍然希望能够继续谈判,希望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案。”

  根据联盟规定,如果续约不能达成,山猫队会提供给奥卡福一份为期一年价值71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但是他们肯定会在一年后失去这个内线悍将。在上赛季,奥卡福场均能够拿下13.7分和10.7个篮板并有1.7个火锅,但是和球队的主教练萨姆-文森特之间关系紧张。文森特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被炒鱿鱼,新任主帅拉里-布朗曾经执教过奥卡福,后者在2004年参加了布朗率领的美国男篮,并在队中得到了一些老将的赞扬。

  “我希望球队和奥卡福之间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我曾经短暂执教过他,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布朗在月初表态说,“奥卡福是一个榜眼秀,我相信双方能够达成一致,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这个消息也透露出来一个信息,1200万美元年薪正在成为非顶薪内线球员续约的一个标准线,在此前,2005年状元秀博格特和雄鹿队达成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同样为1200万美元。

  (大脸猫)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卡福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