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称被提前告知交易:对易建联转会篮网表示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和新泽西篮网今天完成交易,雄鹿送出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换回理查德-杰弗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篮管中心对此事的态度。

  “易建联之前向我们汇报过这个事情,我们有所了解。”胡加时说,“职业联赛中,球员在俱乐部之间的转会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我们对此的态度就是不管转会到什么地方,只要有利于水平提高就是好的。”

  而对于阿联加盟篮网的前景,胡加时也表示比较乐观,“能在NBA打球肯定对于提高他的水平是帮助的,我们对此比较乐观。”

  一直以来,中国篮协和中国球员所在的俱乐部都有一个良好的关系,比如姚明所在的火箭俱乐部。包括之前的雄鹿俱乐部,都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在这个问题上,胡加时表示随着篮网和易建联合同落实,篮协方面也会逐步建立起与该俱乐部的沟通关系。而易建联以前的东家、宏远俱乐部方面表示不对此表态。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