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硕:太阳交易动作会很大 孙悦能否加入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54  新浪体育

  凤凰城太阳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5)、(二,48)

  所缺位置:替补后卫、小前锋

  很令人担心的是,太阳队是有可能要交易掉迪奥与巴博萨,而且球队变动的动作会很大。新任教练波特并不知道会不会在用兵上更为开放,但确定的是,在得分后卫与小前锋的位置上需要更多的替补。目前太阳队是在寻求向上交易的机会,以迪奥与巴博萨的卖相,很容易成功。但他们选谁不重要,交易的结果才将是他们的主要表演。

  洛杉矶湖人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二,58)

  所缺位置:什么都不缺

  打进总冠军战的湖人队,在人手上是什么都不缺,而且在第二轮第58顺位,根本也选不到什么人。比较令人好奇的是,孙悦今年会加入湖人队吗?另外湖人队是否有交易掉奥多姆的计划?

  洛杉矶快艇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7)、(二,35)

  所缺位置:什么位置都缺

  快艇队可能会陷入很困难的局面,两大主将布兰德与马盖蒂都是球员选项的自由球员,很可能都会走人。他们会对快艇队的连年低迷而愿意留在这里吗?很难讲。另外就是控球后卫是快艇队上季崩掉的主因,虽然传出受到重伤的后卫利文斯顿将会复出,但是以他的伤要球队跟他续长约,即便是中产阶级的合约恐怕都嫌多,因此这也是快艇队后场空虚而亟待补充的缘由。

  如果可能的话,快艇队将会寻求找一个进攻能力强的双能卫,对他们会比较有实质帮助。但无论选谁,他们都必须选即战力,否则下季会非常艰苦。

  金州勇士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4)、(二,49)

  所缺位置:替补后卫、内线球员、小前锋

  勇士队今年夏天会很头痛:首先要先与巴朗-戴维斯商谈续约与否的问题,但此人开的价码恐怕勇士很难接受;再者,表现很突出的年轻后卫蒙塔-埃利斯肯定会被哄抢,而且是出高价哄抢,如果薪资达到平均千万以上,勇士队恐怕也很难跟进;中锋别德林斯与埃利斯一样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所以也势必会被其它队高价哄抢。这些人当中,戴维斯真留不住也就认了,但埃利斯与别德林斯都是老尼尔森战术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没有他们,无法想象勇士队会变成怎样。而他们也需要补强替补小前锋与内线较擅打低位的球员,而第14顺位,对老尼尔森来说不算“太后面”,以他的看人术,垃圾堆中都可以找出黄金来。

  萨克拉门托国王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2)、(二,42)、(二,43)

  所缺位置:控球后卫与内线球员

  大概除了小前锋与得分后卫外,国王队每个位置都很令人担心,特别是控球后卫,尤杜里与A-约翰逊都是完全自由球员。尤杜里上季来到国王打出身价,留下签新约的机率很大,约翰逊是老将应该就不留了。但饶是如此,国王队还是需要新血。另外,中前锋米基-摩尔的合约明年到期,因此在内线球员的准备上不能不防。国王队未来还是会走比较快速的球风,由后卫、小前锋来打天下,禁区球员要首重高度与防守能力。这些都是国王队在挑选新人的时候比较侧重的部份。

  (朱彦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