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硕:各队选秀顺位及需求分析(一)大西洋分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29  新浪体育

  各队选秀顺位及需求分析—大西洋组

  多伦多猛龙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7)

  所缺位置:有吨位的禁区球员

  猛龙队是个典型的轻型球队,他们整支球队的对抗性都不太够。他们在今年选秀中,大约要选的将是个禁区锋线球员,而且最好是有点吨位的篮板好手。若非如此,来日碰到其它球队还是难以避免禁区被蹂躏的情况。他们今年有几个自由球员,如卡尔德隆、卡洛斯-德尔菲诺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但要价都不会太高;上季表现不错的老将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则也有望留队。因此,他们只需要补强内线球员,以充实战力即可,目前看不出这支球队会做太大的变化。

  另外,他们也在寻求交易掉控球后卫T.J.福特,能否成功,也值得注意。

  纽约尼克斯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6)

  所缺位置:合适的控球后卫

  尼克斯队在找来麦克-德安东尼担任总教练后,被预计会将移植“太阳风格”到尼克斯队来,一改过去的打法。因此,控球后卫将是尼克斯队最大的问题,因为他们现任的王牌控球斯蒂芬-马布里上季的表现已经到了谷底,能否堪用也是个大问题;而且马布里今年虽有中止合约的权利,但他不会做此选择。因此,现在技术全面的控球后卫是尼克斯队所需要的,也只有这样才能推动球队应该有的攻势。

  尼克斯队的中锋也存在很大的漏洞。但是这个问题,是可以经过交易掉兰多夫可以解决。只是,兰多夫真的不能用吗?也许他可以符合德安东尼的进攻哲学也说不定。

  新泽西篮网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0)、(一,21)、(二,40):

  所缺位置:内线球员与小前锋

  对篮网而言,内线球员似乎永远也不够,用一个废一个。上一季没打进季后赛原因很多,但是中锋的不济,特别是克里斯蒂克表现不济,更是让球队感到失望透顶。今年克里斯蒂克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预估用较低薪资留下他不成问题,但是他到底是否还能用才是考验。另外,中锋迪奥普与射手纳克班都是自由球员,但也都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球员。因此篮网队在今年的选秀上,可望是朝这两个方向来做补强。

  费城七六人队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16)

  所缺位置:较高大的前锋与得分后卫

  去年选到的新人杨与贾森-史密斯对球队的贡献都不小,不过七六人队的大前锋太矮,是比较大的问题。他们今年球季在薪资上可以腾挪的空间很大,很可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人,因此选秀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备案角色。另外,他们缺一个较好的射手球员,特别是科勒-科沃尔被交易之后,他们欠约三分投射的能力。

  七六人队要留两笔钱续约伊戈达拉与威廉姆斯,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腾挪,预计在自由市场上会是很强力的竞争者。

  波士顿凯尔特人

  今年所有的选秀顺位:(一,30)、(二,60)

  所缺位置:小前锋与控球后卫

  今年的冠军阵容,最大的分野就是老了一岁,所以寻找替代人选是急务。由于老将前锋詹姆斯-波西决定跳出合约,因此找到一个能取代他的小前锋是当务之急。不过在第30顺位可以选到谁,是蛮令人怀疑的。由于凯尔特人队对于用外籍球员的兴趣不高,所以希望可以找到可以“顶着用”的人即可。这种人才,倒是还不少。

  (朱彦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