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赛状况频出:暴雨堵车 球星迟到发布会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消息,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义赛在首钢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姚明纳什此次慈善之旅的重头戏。不过由于北京的大雨天气,慈善之旅明星队的大巴被堵在了路上,比赛推迟了近半个小时。

  晚上7点30分,首钢体育馆内已经是人头攒动。偌大的球馆被球迷们的热情渲染的火爆异常。所有的人都在翘首企盼比赛的开始,这当然也包括坐在看台上的成龙和丁俊晖。

  8点,比赛迟迟不能不开始,这时候人们才发现NBA众明星还未到达现场。随着他们的出现,现场出现了骚动。原来,大雨的天气将他们乘坐的大巴堵在了来球馆的路上,这也急坏了纳什安东尼等人。

  8点过,慈善赛正式开始,球员们来不及热身,就走起了开场秀。不过幸好迟到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就这样比赛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开始了。

  整个比赛的过程非常的紧凑,甚至中场的休息时间也很短。9点40分,慈善赛全部结束。本来赛后安排了新闻发布会,但是由于比赛推迟了半个小时,发布会不得不取消。

  球员们结束比赛后悉数离开了球场。姚明、纳什慈善之旅就这样画上了句号。虽然结尾稍显急促,但却也不失圆满。

  (暖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