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明星"混战"中国男篮占先 扣篮秀结束慈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消息,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义赛在首钢体育馆举行。第四节的比赛开始了,不过双方球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姚明和纳什根据球迷的投票获得了各自带领的球员。

  李楠与王仕鹏加入了慈善之旅明星队。由于给塔克配的中国男篮的队服太大,他不得不把裤带勒在脖子上,让人忍俊不禁。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手感,一开场就投中一球。

  中国男篮明星队这边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场面,王治郅、易建联、姚明三人同时出现在了场上。王治郅断球,交给易建联,大力扣篮竟然扣飞了,王治郅抢到前场篮板投篮命中。接着,姚明又出现了一次这样的尴尬,将球扣飞的姚明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回防。

  王仕鹏投中了第六个三分,不过这一个球是算在慈善之旅明星队这边。姚明终于轻松扣中一球之后,后场将球交给了前场的安东尼,后者提速突破王仕鹏之后单手将球扣中。这一球充分显示了小甜瓜的韧性和弹跳力。姚明转身投篮不中,塔克篮下连续三次补篮终于把球拔到篮框内。

  姚明再次投篮命中之后,全场又响起了《姚之歌》,慈善明星队请求了暂停,他们77比87落后了10分。

  丁锦辉暂停之后上场了,他将球交给了安东尼,但是后者的突破上篮被海耶斯封盖掉了。莫科和王磊虽然处于对手的位置,但是两人还是有说有笑。王磊毫不犹豫的上篮命中还造成了莫科的犯规,成功打三分。

  刘炜控球,交给王磊,后者内传内线海耶斯,投篮命中。海耶斯终于得分了。巴朗-戴维斯传球给刘晓宇,后者会错了意,险些将球丢掉。不过,刘晓宇顽强的将球救了回来,并且自己扣篮命中。孙悦左手扣篮命中。约翰逊投篮命中,孙悦倒转360度扣篮。 保罗-戴维斯与刘晓宇空中接力成功,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样,这次的慈善赛在频频的扣篮中结束了,

中国男篮明星队101比92战胜了慈善之旅明星队。

  (暖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