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上海舞步"曼妙依旧 刘炜助攻阿联空中飞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消息,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义赛在首钢体育馆举行。成龙开球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首先进行的是三分球的比拼。安东尼和王仕鹏先后投中三分。

  姚明的首次上篮未果,现场立刻响起了《姚之歌》。终于,姚明不负众望的勾手命中,让人们再次看见了NBA赛场上那个久违的姚明。保罗-戴维斯想要表演扣篮,结果力气太大,将球口飞。反而倒是易建联首先上演扣篮。他先是接朱芳雨篮下妙传飞身扣篮。接着和刘炜完成配合,刘炜断球后将球抛给了切入篮下的易建联,后者直接起跳将球扣进。现场一片欢呼。

  姚明再次篮下转身勾手命中,“上海舞步”曼妙依旧。

中国男篮14比6领先之后,慈善之旅球星队请求了首次暂停。王仕鹏右侧边线再次出手命中三分。但是,中国男篮还没回过神来得时候,巴西闪电巴博萨快速反击,下快攻得分。到目前为止MVP纳什还未有斩获,只见他一个击地传球,将球交给了巴博萨,后者准备上篮,却被易建联盖了个正着。

  王仕鹏右侧零度角投三分命中,他全场已经投中了三个三分,他功成身退下场休息。替换上场的王治郅的步伐依旧灵活,像极了巅峰时期,后仰命中两分。在首节比赛还有1分钟的时候,纳什才首次出手,急停送进两分。王治郅晃过纳什的防守右侧投出三分,可惜不中。首节比赛中国男篮27比14领先。

  (暖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