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携手受捐助儿童登场 成龙开球惨遭戏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消息,姚明纳什慈善之旅义赛在首钢体育馆举行。由于慈善之旅球星队的姗姗来迟,直到八点慈善赛才开始。双方队员们稍作热身之后,火辣的拉拉队之舞,点燃了整个赛场。

  球场上明星闪烁,看台上也是星光耀眼,巨星成龙一边关注着球场上的球星,一边和身边的粉丝打着招呼。丁俊晖则是酷酷的坐在看台上,静候比赛的开始。

  拉拉队的表演之后,开始了球员的出场仪式。在吴大维极具煽动性的开场宣言之后,姚明手牵自己资助的两名小孩子出场。两个身穿维吾尔族衣服的孩子,幸福的被姚明牵着,走到了场地的中央。慈善之旅球星队率先出场的当然是纳什,他还是略显腼腆的领着两个可爱的孩子走了出来。接着王治郅,安东尼等球星系数出场。他们每个人都手牵一个小朋友出场。刚刚确认下赛季将去雄鹿的易建联以及被湖人选中的孙悦的出场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尖叫。小甜瓜显得特别的活跃,出场之后,不停的与身边的队友交谈。

  球员全部出场之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介绍了来到现场的贵宾。受捐助的儿童与表演人员和球员们在球场内合影留言之后,比赛即将开始。本场比赛的开球嘉宾是影星成龙。成龙和队员们握手致意之后,还特意和姚明打了招呼,让人们想起了他们一起合拍的广告。成龙现场做了演讲,他表示自己特意从法国赶回来参加这次的慈善之旅的。

  开球的时候还出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吴大维对成龙说,开球放在地上即可。结果憨厚的成龙就真的将球放在了地上。引来了大家善意的笑声。正式开球之后,比赛开始。

  (暖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