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捍卫盐湖城扳回一局 马刺客场失利仍2比1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11  新浪体育
爵士捍卫盐湖城扳回一局马刺客场失利仍2比1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爵士在主场以109-83击败马刺,将总比分追成1-2。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9日在爵士主场进行。>>>爵士有没有可能重演对火箭一幕?

  爵士避免陷入0-3的绝境。威廉姆斯贡献31分8次助攻,布泽尔拿下了27分12个篮板,费舍尔11分。

  帕克为马刺拿下25分7次助攻,邓肯16分8个篮板,吉诺比利14分。

  开场后

马刺状态不错,邓肯和帕克连续投篮命中,吉诺比利也在外线得手,马刺以13-4开局。科林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布泽尔也投篮命中后,爵士将差距缩小。马刺近3分钟未能得分,爵士将差距缩小,不过鲍文以一记三分结束久不得分的局面。首节爵士21投仅7中,以15-23落后。

  爵士以一波11-5开始第二节,一举将比分追成26-28,帕克投篮还以颜色,接着他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马刺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3分10秒时,霍里罚中两球后,马刺还以42-34领先。不过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布泽尔也上篮得分后,爵士又将差距缩小。费舍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爵士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3-47落后。邓肯本节一分未得。

  爵士几乎是背水一战,如果今天再输球,他们就陷入无人能翻盘的0-3的境地。布泽尔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反击,爵士在本节一以就打出6-2,将比分扳平。本节过半时,马刺还以60-59领先,但此后他们在4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一波12-3,一举以71-63超出。本节爵士19投11中,布泽尔和威廉姆斯分别拿下10分和9分,爵士单节以32-20胜出,以75-67结束前三节。

  爵士取得优势后,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他们以一波11-5开始第四节,以86-72拉开差距。马刺有些慌乱,鲍文此后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费舍尔罚中一球后,威廉姆斯突破挑篮得分,爵士在比赛还有5分05秒时以95-76领先了19分。本节还有近4分钟时,帕克在进攻时脸部被击中,主帅干脆把他换下场,把其他先发也都撤下,放弃了抵抗。爵士球迷开始庆祝在主场扳回一局。

  [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