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听到"MVP"很高兴 球员呼吁全明星留在赌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周末最大的一场表演中,科比成为了最受人关注的明星。

  在科比和安东尼的带领下,西部全明星队以153比132击败了詹姆斯领衔的东部全明星队,获得了全明星赛的胜利。

  西部全明星队的前锋马里昂说:“我想我们在这儿度过了一个相当有维加斯风格的夜晚,希望球迷们会享受比赛。”

  当各种表演都结束之后,科比听到了最热烈的欢呼,全场观众都在高呼“MVP!MVP!”。科比赛后说:“能够在全明星赛看到球迷这样的反应真的让我很高兴。我很幸运今天能够登场并发挥了不错的水准。”

  科比在比赛中拿到了31分,还贡献了6次助攻,最后被选为了MVP。小斯塔德迈尔帮助西部全明星队拿到了29分,他们在比赛中早早的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西部全明星队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输掉了比赛。

  在最后的三节比赛中,西部队一直以大比分领先,但是球迷们并不在乎,他们只是在看一场表演。奥尼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2点就来到了这儿,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都已经非常疲惫了,因此比赛有些一边倒。但是这也OK,球迷们只是想到这儿来看一场表演,他们也确实看到了一场表演。”

  这次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也让球员得到了不小的享受,他们都认可了这个地方。

  汉密尔顿说:“如果不能每年在这儿举办全明星赛的话,他们至少应该两年在这儿举办一次。”

  安东尼帮助西部全明星赛中拿到了20分,而马里昂则贡献了18分。麦蒂成为了助攻王,贡献了11次助攻。

  韦德在比赛结束之后说:“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就是谁更有活力,很明显,他们更有活力,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

  参加扣篮大赛却铩语而归的霍华德今天把不少火气都发泄在了全明星赛的篮板上,不过可能是受到输球的影响,霍华德赛后的话有些语无伦次。小霍华德说:“西部有很多出色的投手,东部大多数都是大个子。”

  其实要比起大个子来,东部只有他自己和奥尼尔两个,怎么能够和西部一堆2米10以上的球员相比。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