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无悬念西风压倒东风 姚明归来促成季后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8号晚间,NBA全明星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迈克中心举行。结果西部明星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53-132获胜。科比-布莱恩特全场得到31分,还有6次助攻,当选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TNT电视台对全美直播了这场比赛,由道格-科林斯、马弗-阿尔博特和史蒂夫-科尔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

  TNT电视台的四位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魔术师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也在现场点评了这场比赛。

  赛前,四位主持人提到阿里纳斯表示自己要非常认真的对待今天的全明星赛,肯尼-史密斯说,“要知道,今天谁要是得到比赛的MVP,某种意义上说,他可就是全世界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了。”巴克利说,“这些家伙95%是来享受聚会的,而5%是冲着MVP来的。”

  顶替姚明首发出场的德克-诺维茨基接受了场边记者塞格的采访,塞格问德克6次入选而第一次首发的感受时,德克说,“当然这很棒,但我们知道如果姚在这儿,他将会首发,但他不幸受伤,我得以顶替。能来到这里成为全明星本身就是一种荣誉,首发不首发其实没那么重要。”

  经过热闹的开场介绍,派对进入主题,第56届全明星赛正式开始。

  第一节加内特篮下进攻首先得分,科比假动作投篮再次得分,西部4-0领先。韦德断球成功,连得4分。诺维茨基投篮偏出,科林斯说,“德克可能还没从昨天的三分大赛中恢复过来,卡帕诺的发挥影响了德克的投篮。”东部球队只顾表演,奥尼尔和詹姆斯空中接力把球扣到篮筐上,西部趁机连续得分。科比反手扣篮,詹姆斯和韦德也马上空中接力打出好球。阿尔博特说,“这场比赛双方慢热,突然科比和韦德的投篮使比赛进入高潮。”暂停后,马里昂后场带球中路切进篮下无人阻挡的情形下飞身扣篮竟然把球扣飞,小皇帝随即反击中转体扣篮得分,D-霍华德也篮下得分。乔什-霍华德投篮不中,小奥尼尔争抢篮板球时自摆乌龙把球跳进自家篮筐。幸好小奥尼尔马上投篮为己队得分。小皇帝欲图打板后自行空中接力,可惜被斯塔德迈尔挡住去路栽倒在地,TNT电视台回顾了麦克格雷迪在2002年和2004年全明星赛上的打板接力,认为小斯应该成全勒布朗的表演。几位全明星赛的稀客级球员打得十分认真卖力,看来都想为自己的全明星履历上留上一笔。卡尔梅隆-安东尼空中接力得分,卡特也展现飞人本色扣篮得分。西部明星队第一节共有39次投篮,创造了全明星赛单节投篮次数的最高纪录。

  第二节雷-阿伦连续投中三分,麦蒂也三分命中。阿尔博特说,“

火箭队目前排名西部第5,而且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是17胜8负,范甘迪做得不错。”科林斯说,“是麦克格雷迪的发挥促成了
火箭队
的成绩。”比卢普斯打板使卡特大力扣篮得分。见到奥尼尔大力扣篮,奥库尔决定避其锋芒,可惜奥尼尔再次把球扣到篮筐上,多亏翰米尔顿抢到篮板把球再次交给奥尼尔,巨无霸终于首次得分,随即奥尼尔抱着麦克格雷迪的脑袋啃了一口。小皇帝扣篮得分后,诺维茨基也上篮得分使西部明星队领先15分。麦蒂三分命中,奥尼尔也扣篮得分。科比中路长驱直入大鹏展翅打球重重砸进篮筐,在娱乐和比赛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东部球星只有单打独斗,西部明星保持着20分的优势,加内特盖帽韦德,教练乔丹暂停。东部明星队为了快速追分,放弃了近距离攻击,开始尝试三分。托尼-帕克和卡尔梅隆空中接力,甜瓜飞行中扣篮得分。此时TNT列出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名单,科尔说,“对于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最大的收获就是等他们回到球队开始真正的比赛时,他们都会信心大增。”上半场西部明星队得到79分,全明星半场得分纪录是在1989年创造的,当时卡尔-马龙、斯托克顿和奥拉朱旺等组成的西部明星队半场得到87分。

  中场休息时,TNT的四位解说点评了上半场的比赛。巴克利说,“科比和勒布朗开始了MVP的竞争,可西部明星明显压倒东部明星,原因是东部球队缺少真正的组织后卫,如果基德能够上场,东部的情况肯定会好很多。”

  第三节科比罚球得分,斯塔德迈尔背对篮筐把球投中,D-霍华德扣篮成功。科林斯提到昨晚东部队教练乔丹的话,乔丹说,“我不是帕特-莱利,我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里。”场上球员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场面很是混乱,小斯扣篮得分。科林斯说,“目前场上的科比、麦蒂、阿伦、小斯和马里昂是教练安东尼的梦幻五人组,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把球传起来。”双方开始扣篮表演,全场“哐哐”之声不绝于耳。几位解说谈到目前的西部排名,科尔说,“现在西部的前5名也是全联盟的前5名,而现在这样的排名是在多名大将缺席的情况下产生的,等姚明回来后,再加上几名湖人球员的回归,季后赛名单将很快成型。”而场上的情形也与联盟的排名相符合,那就是西风绝对压倒东风,马里昂风车灌篮,西部明星球领先31分,乔丹再次暂停。西部明星队已经投中52个投篮,并有40次助攻。

  第四节麦蒂走出弹簧步,只是投篮不中。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奥库尔也投中个人全明星赛的首次投篮。奥尼尔不甘心成为配角,打得格外卖力的同时还不忘记做秀,连续胯下运球可惜投篮偏出。韦德投篮得分后,奥库尔助攻科比,西部明星队已经送出47次助攻,成为新的全明星纪录。马上科比直杀篮下,反手大力扣篮得分,看来今天比赛的MVP已非他莫属了。詹姆斯投中超远距离三分,东部明星队把比分追到还差20分,只是为时已晚。超级派对进行到此时,已经显得有些山穷水尽了,这些超级球星也开始磨时间了,观众也有些审美疲劳了,是该开始办正事的时候了。只有科比还有些意犹未尽,再次反身扣篮为赌城聚会划上了句号。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