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赌城打球感觉超级棒 湖人将走出五连败困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7年NBA全明星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上演,西部全明星首发科比-布莱恩特在中场休息时接受了CCTV的采访。

  “在拉斯维加斯打球非常棒,”科比表示。“来到这儿感觉非常爽。”

  湖人在最近的常规赛中已经是五连败,科比认为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是伤病:“我们队打得是三角进攻,需要球员之间能够很好地磨合,不过由于主力奥多姆、布朗等人的受伤,球队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替补球员还没有能够完全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中去。”

  不过他坚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湖人队会走出困境。

  在最近的全明星赛上,西部队已经是两连败,“你看我们今天上半场大比分领先,所以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赢得一场胜利,”科比笑着说,“不过谁知道下半场会发生什么呢。”

  今年是CCTV和NBA合作20周年,科比对此表示了祝贺:“这只是一个开始,衷心希望CCTV和NBA的合作能取得更大成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