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为国出征给我很大帮助 今天要为去年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今天终于在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粉墨登场。在经过了前两天新秀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技巧挑战赛等等一系列垫场节目后,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赛自然成为全世界篮球迷关注的焦点。

  上半场比赛,西部明星队占尽上风,他们利用内线的强大优势从比赛一开始便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到本场结束时,西部已经以79比59领先了东部20分之多。科比两节比赛打完拿到17分,是双方得分最多的球员。东部得分最多的是“小皇帝”詹姆斯,他拿下了16分。

  第二节比赛刚一结束,美国的TNT电视台主持人就拦住了正走往更衣室的西部替补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并对他进行了下简短采访:

  问:你在上半场得到了12分,谈一下感受吧。

  安东尼:比赛很有意思,真的很荣幸能够身处其中。

  问:我们都看到了你去年代表美国队的比赛,这是不是对你有些帮助?

  安东尼:是的,这对我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带来了提升。

  问:西部队现在领先多达20分,下半场你们会怎么打?

  安东尼:我们会尽力继续扩大领先,上赛季让东部队赢了,所以这个赛季我们要扳回一城。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