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表现让解说想起火箭 科比是MVP最有力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历史上第56场全明星赛正式开打,TNT电台对该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全明星的比赛中不太会出现双人包夹,人人都是球星,所以一般都采用人盯人防守。”科尔说。相比东部明星队,西部队在内线方面更占优势,“由于纳什缺阵,西部队排出了这套身材庞大的阵容。”科尔说。

  比赛的前几分钟双方都打的有些拘束,不过很快两队便找到了感觉,科比的反身扣篮博得了全场喝彩,而詹姆斯立刻助攻韦德,后者完成空中接力还以颜色,“球星们都打的非常放松,这也令他们更为轻易的完成那些高难度进球。”解说员说。

  对于东部队来说,内线的重任其实并不全在奥尼尔身上,霍华德在很大程度上将要比奥尼尔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奥尼尔应该不会打很长时间,所以霍华德今天机会很多。”解说员说,小奥尼尔上场不久便完成了一次“乌龙球”,他的抓抢篮板反倒帮助对手将球拨入篮筐,“他估计在完成这一球后会对着裁判喊,‘这2分应该算我头上。’”科尔开玩笑的说。

  太阳队

中锋斯塔德迈尔在第一节后半段显得非常活跃,他的连投带罚帮助西部队拉开了差距,“这就是他在太阳队时的表现。”解说员说,勒布朗-詹姆斯在反攻中试图模仿麦蒂当年的自抛自扣,但遗憾的是防守队员并没有给他这一机会,“麦蒂当年效力于魔术队与76人队打比赛时完成过一次,之后他又在全明星赛中再次做出了这一创举,卡特也完成过,詹姆斯今天这个动作其实很容易受伤。”解说员说。

  麦蒂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的三分命中又令三位解说提到了如今的

火箭队,“麦蒂所在的
火箭队
现在的表现实在太抢眼了,而且大部分比赛都是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赢得的,范甘迪的执教表现太出色,而麦蒂则是火箭队中唯一一位既能得分又能为队友制造机会的球员。”科尔说:“看一下西部现在的阵容,阿伦、麦蒂、诺维斯基、奥库和霍华德,人人都能投三分。”

  第二节过半时,卡特在场下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参加这次全明星赛的几张新面孔,“来这里除了享受之外,另外一件事就是认识其他不同水平的球员,当然,还有那3万5千美圆的奖金。”他说。

  “科比是本场比赛MVP的有力竞争者,韦德也是如此,他们不在乎个人数据,而是专注于如何让队友们融入比赛中。”解说员说。尽管霍华德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不过他在上半场没有显现出丝毫的紧张,一次次精彩的扣篮使他尽情的享受在比赛之中,“入选全明星赛后等于上了另外一个台阶,球员会因次获得一种与众不同的自信。”解说员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