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奥胖打篮球太可惜了 德克首发感谢姚明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拉斯维加斯消息,NBA全明星周末的正赛东西部全明星对抗正式上演。央视解说员于嘉和张卫平在比赛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一开场,除了韦德一个带着微笑的扣篮之外,东部几次投篮都不是很准,张卫平说:“前三节大家可能都不会真刀真枪,到了第四节可能才跑起来,把这当成真正的比赛。这是大家临时凑在一起的,连双方教练都说大家就是按天赋随便打,并没有什么战术上的真正的要求。”

  西部首先换人,马里昂替补上场换下的是诺维茨基,解说员说马里昂就是在拉斯维加斯念的大学,这里也应该是他的主场了。

  随后话题变成讨论起西部的先发来。张卫平说:“德安东尼为什么没有让自己的小斯塔德迈尔先发,却让诺维茨基先发呢?可能是要照顾球队和球队之间的关系。”于嘉说:“诺维茨基能够打上先发,他自己说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姚明,一个纳什。姚明受伤给了他机会,纳什又把自己推荐给德安东尼,所以自己才能有这个全明星先发的机会。”

  马里昂一个三次连续起跳投中一球之后,张卫平对

超级玛丽的身体素质表示出由衷的赞赏。“运动员的连续跳跃能力就是一个人天赋的展示。看马里昂刚才那个动作就是。”

  西部先发被全部换下之后,两边打得并不是很精彩,张卫平说:“全明星的老队员可能就知道这是一场比赛秀,会打得很放松,但是年轻队员一上来就有点想真打起比赛。这场全明星赛可能不会很精彩,因为要想精彩,必须有顶尖的控位给那些会飞的球员传球,可惜纳什和艾弗森都受伤了。这就使比赛可能变得中规中矩。”

  小斯塔德迈尔罚球成功之后得到了9分,被换下,于嘉说:“主教练可能要小斯休息一下,因为小斯是太阳队的球员,太阳本赛季的目标非常高,要拿总管军,这也是我们采访德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时听到他们亲自所说。”

  第二节,卡隆-巴特勒出场,两位解说称赞了巴特勒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张卫平说:“NBA有些老的球队往往比较慢热,因为这些老球员休息的时候都在打打

高尔夫什么的,而年轻球员则要在夏天努力训练,所以一个赛季的状态可能来得比较早。”

  麦蒂传丢球之后,奥尼尔抓住机会扣篮,落地之后抓过麦蒂的头就是一吻致谢,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姚明都笑了起来。于嘉说:“奥尼尔这样的娱乐天赋只在NBA当娱乐明星实在是太可惜了。但是看起来麦蒂气坏了。”

  奥尼尔在加内特面前再度扣篮得手,于嘉笑言:“这次不亲加内特了吗?”

  西部大笔分领先东部,姚明坐在场下很悠闲,于嘉说:“今年西部的板凳要比往年长很多,但是即使四大巨星不上场,换上的四个替补一样能把东部打成这样,今年东部整体实力偏弱,造成了西强东弱的局面再次出现。”

  邓肯传球给科比,科比暴扣篮筐,两位解说员说:“科比今天看起来像真打啊!邓肯和奥库都不是那种能表现的球员。”西部领先20分之后,上半场结束。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