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波诺平纪录射下三分王 诺天王绝对零度饮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卡波诺平纪录射下三分王诺天王绝对零度饮恨决赛

德克和阿里纳斯也无法阻止他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赛火热进行,在三分投篮大赛中,来自热火的卡波诺成功夺冠,成为新科“三分王”。

  卫冕“三分王”诺维茨基也参加了比赛,对手有阿里纳斯、达蒙-琼斯、卡波诺、迈克-米勒和特里。

  在三分比赛之前,巴克利还和裁判巴维塔进行了一场折返跑比赛,结果44岁的NBA名将巴克利击败67岁的巴维塔。

  两人在场上来回跑三趟半,巴克利一直领先,他在最后半场时倒退着走,给了巴维塔机会。巴维塔非常认真,最后时刻甚至不惜扑地抢线,但仍然遗憾告负。巴克利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三分大赛继续进行,预赛卡波诺第一个出场,他开场后状态不好,但逐渐找到感觉,第二个点5投全中,最后得了19分。

  迈克-米勒第二个出场,他出手很快,在1分钟之前结束投篮,得了18分。

  特里第三个出场,他只得10分。

  第四个出场的琼斯得了15分。

  阿里纳斯出手不凡,拿下了23分。

  卫冕冠军诺维茨基出场,拿下了20分。

  卡波诺、阿里纳斯和诺维茨基进入决赛。第一个出场的卡波诺有如神助,频频出手命中,拿下了24分,追平三分大赛决赛的得分纪录。

  他的出色表现让此后的诺维茨基压力很大,只得了9分,阿里纳斯虽然还是拿下了17分,但无法跟神勇的卡波诺相比。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