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大赛小飞侠挑战闪电侠 科比失误连连韦德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0:32  新浪体育
技巧大赛小飞侠挑战闪电侠科比失误连连韦德卫冕

战胜科比后韦德格外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NBA全明星周末的技巧大赛上,韦德击败科比,卫冕成功。

  韦德是卫冕冠军,他去年以26.1秒的成绩夺冠,与历史纪录只有0.3秒之差。韦德今年参加卫冕,他的对手是科比、詹姆斯和保罗。

  预赛第一个出场的是詹姆斯,最关键的中路投篮他第二次就命中,最后总共用时35.4秒。

  保罗第二个出场,他用了39.6秒完成全部动作。

  科比第三出场,他只用了29.8秒。他的全部动作都是一次就完成,包括胸部传球、击地传球、投篮和上篮。

  韦德最后一个出场,他用了31.3秒。他只在胸部传球时用了两次机会,其他动作也都是一次完成。

  科比和韦德进入决赛。韦德先出场,他用时26.4秒。韦德前几个动作都非常顺畅,但在最后的投篮他选择打板,影响了时间,否则可能在26秒以内完成。

  科比在第一次传球用了四次才完成,比赛就此失去悬念,他最后的投篮又没有一次命中,最后用了45.8秒。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