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赛二年级生教训小师弟 全场155分创下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1:49  新浪体育
新秀赛二年级生教训小师弟全场155分创下新纪录

二年级获胜和大卫-李的发挥大有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开始,第一天由新秀唱大戏,二年级新秀以155-114轻松击败了一年级新秀。<<<点击发表评论

  二年级生上半场得了77分,全场155分,两个数据都创下了新秀对抗赛的纪录。大卫-李14投14中,拿下30分11个篮板,成为MVP。埃利斯拿下了28分,格兰杰尔17分,赫德投中3个三分球,得15分。保罗全场助攻17次抢断9次,他还得了16分。

  一年级生得分最高的是米尔萨普和盖伊,两人各得22分,莫里森16分。

  二年级的首发是:德隆-威廉姆斯、赫德、格兰杰、大卫-李、博格特,五人在各自球队中都是先发。一年级的先发是:罗伊、盖伊、弗耶、莫里森、巴尔格纳尼。从阵容来看,二年级生占据了明显优势,他们不但多打一年,而且在实力上也高于对手。

  开场后成为大卫-李的天下。一开场他就轻松上篮得分,接着队友将球高高抛起,大卫-李跃起后在空中将球扣进。一年级生显得有些拘谨,开场后屡次投篮不中,以2-8落后。比赛开始后不久,莫里森在左侧得到空挡投篮机会,但出手未能命中,盖伊抢到篮板后,补篮也未能命中,莫里森冲到篮下,再次抢到进攻篮板后终于将球补进。一年级生以15-21落后。

  

火箭小将赫德也进入首发阵容。在火箭的比赛中,他的三分令对手畏惧,而在新秀对抗赛中,他出手时更是稳定。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他在中路接球后马上出手,轻松命中三分。上半场还有13分钟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二年级手以26-15扩大优势。

  大卫-李越打越出色。上半场进入尾声后,他再次表演空中接力,二年级生在中场抢断成功,大卫-李在空中接球后扣篮得分,二年级生以49-31扩大优势。二年级生继续内外开花。本节快结束时,德龙-威廉姆斯自己带球到前场,到三分外线后他马上出手,三分命中,二年级生以77-48扩大优势。此后两队各有一次投篮未能命中。

  大卫-李上半场9投9中拿下了18分,他还抢下6个篮板。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卫-李在又频频投篮命中,而外线火力也更为猛烈,威廉姆斯和格兰杰尔相继三分命中后,二年级生以95-65扩大优势。二年级生接着抢断得手,后场长传,早跑到自己篮下的赫德接球后双手扣篮,二年级生以97-65领先。在比赛还有14分钟时,二年级生以105-65领先了40分。一年级生好不容易罚球得了2分,但二年级生马上还以4-0,大卫-李再次扣篮得分后,他们以109-67领先。

  格兰杰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二年级生以112-69领先。比赛胜负失去悬念,两队的表演欲望更强。比赛还有8分20秒时,盖伊表演单手大风车式扣篮,不过一年级生仍然以85-123落后。此后双方频频表现精彩的扣篮,令场边观众大饱眼福。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