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凯旋西班牙无人入睡 劳尔将"一哥"让给加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2:41 新浪体育
冠军凯旋西班牙无人入睡劳尔将"一哥"让给加索尔

劳尔(左三)和加索尔(左一)当年同为马德里申奥大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西班牙男篮夺得世锦赛冠军令国内民众沸腾,当地时间今晚23点,西班牙男篮将乘坐英国航空公司462航班返回马德里,他们将乘坐大巴直接前往马德里市中心的卡斯蒂利亚广场。西班牙篮协号召民众去迎接自己的英雄。

  “届时他们将带上世锦赛冠军奖杯,与球迷共同欢庆。”西班牙篮协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大家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进行近距离的接触。”

  不少球迷已经在论坛上发贴号召傍晚集体去广场集合,“今夜将无人入睡!”一位网名为神奇保罗的网友在论坛上写道。据称西班牙首相也计划接见全体男篮将帅。

  在此之前,

皇马球星“金童”劳尔一直被看作是西班牙体坛的一哥,但在目睹了西班牙
男篮
夺冠一幕后,劳尔认为这个称号应该让给加索尔:“他是所有运动员的榜样。我看到他坐在替补席上,虽然他受伤了,但他的精神鼓舞了所有人。他是当之无愧的MVP。”

  劳尔自称是一位篮球迷:“男篮让

西班牙人站在了世界的顶峰,这令我无比自豪,他们打得太漂亮了,大家都知道我一直都喜欢篮球运动,我知道这批队员在一起打了整整六年,他们所做的一切真是太伟大了。”

  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时,加索尔和劳尔就是马德里的形象大使,两人还专门在国际奥委会投票前去了新加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西班牙男篮夺冠后,劳尔坦言自己已经成为了加索尔的铁杆粉丝。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