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功臣直言夺冠难以置信 希腊看对手庆祝黯然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男篮世锦赛最后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虽然缺少了加索尔,依然以70比47击败了欧洲冠军希腊队,历史上首次捧起了男篮世锦赛冠军的奖杯。在这次男篮世锦赛上,西班牙取得了九战全胜的战绩,西班牙的加巴约萨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他赛后表示:“我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每个人都做的让人难以置信。我们一直在努力想让对手哑火,我们做到了这点。这种感觉让人难以置信。”

  虽然没有加索尔,但是西班牙队的精神受到了鼓舞,他们在决赛中的发挥就连对手都感到了惊讶。希腊队的萨萨里斯表示:“我们为了西班牙队而感到惊讶,对于他们来说,之前一直在围绕着加索尔打球。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西班牙球队更多的威力。”

  在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的加巴约萨,加索尔,美国的安东尼,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和希腊的帕帕卢卡斯一起入选了这次

男篮世锦赛的最佳阵容。

  萨萨里斯谈到西班牙防守的时候表示:“他们作出了最好的防守的努力,他们不仅仅是被加索尔激励这么简单。西班牙队中有很强的选手,他们完全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终,赢得银牌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了。虽然在你看到对手庆祝的时候会有一些伤心,但是这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有一天也要站在这个位置上。”

  西班牙队在替补席上放了一件加索尔的

球衣,为了证明加索尔和球队在一起。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后,加索尔还是拄着拐杖来到了现场,并在场边看完了比赛。

  也许是因为加索尔的加油,西班牙早早的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希腊队的队长卡基欧西斯赛后表示:“我们必须要对西班牙表示尊敬,他们在没有加索尔的情况下发挥的相当出色。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就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而且后来一直没有放松过。”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