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中国队不怕全场紧逼 12人名单已是当今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0:29 新浪体育
刘炜:中国队不怕全场紧逼12人名单已是当今最强

刘炜伤愈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63比61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取得了本队在这次斯坦科维奇杯中的首场胜利。之前一直缺阵的刘炜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发挥相当不错。在比赛之后,刘炜在场地中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这场久违的胜利,刘炜自己也感到相当的不容易,他表示:“由于我们之前一
直在输球,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教练,队员,球迷都希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我们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

澳大利亚也采取了全场紧逼,半场盯人的战术。在这个战术上一直相当被动的
中国男篮
今天发挥的比之前好的多,这里面刘炜功不可没,谈到对方紧逼的时候,刘炜表示:“我想只要我们位置到位,就能很好的应付这样的战术。我们在一个大的节奏上还打的不错,不过还有很多小的地方打的不好,我希望后面能够打的越来越好。”

  今天早上,中国男篮公布了参加世锦赛12人大名单,谈到这份名单的时候,刘炜表示:“应该说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打控球后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至于具体怎么配置都是教练员的事情。我认为,现在公布的这个名单是目前中国男篮能够选出的最好的名单。”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