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平静面对追捧:要学习的很多 我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中国男篮向外界发布了赴日本参加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之前存在诸多争论的陈江华入选,解立彬、龚松林无缘世锦赛 名单。

  关于男篮12人世锦赛名单,此前最具悬念的是,17岁小将陈江华能否搭上世锦赛的末班车。不过,最终凭借着在中国男篮对梦七和德国队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华仔最终入选12人名单。

  因为中国男篮目前对外界暂时封口,在不必要的情况下,队员都不能接受外界的采访。而对于近期外界对自己的关注和追捧,陈江华也非常低调,不怎么接受媒体采访。不过,新浪体育通过陈江华的接近人士,还是了解了华仔最近的心态和想法。

  对于自己能够入选12人名单,华仔更多的是一种平静。“其实,华仔自己认为,能够进入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已经很不容易了。进不进12人名单,其实都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如果说他自己不想进12人名单,那是不真实的。”华仔的接近人士说。

  对于自己最近比赛的评价,华仔仍然非常冷静。“对于我来说,现在还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对于世锦赛,我并没有很高的期望值,首先,自己必须逐步增加经验,学习和总结,逐步提高自己。”华仔透露说,“从对巴西队那场比赛就可以看出,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

  面对外界的关注,华仔要说的就是,“我并没有压力。”

  (张仪发自昆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