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希望和姚拿到总冠军 和中国球迷分享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0:09 新浪体育
巴蒂尔:希望和姚拿到总冠军和中国球迷分享快乐

巴蒂尔:希望和姚拿到总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广州进行的一场世锦赛热身赛中,美国梦七队以90-86击败巴西队,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

  全场比赛,安东尼得到16分3次扣篮3次抢断,辛里奇得到14分,詹姆斯得到11分,约翰逊12分,韦德得到4分;巴西队巴博萨得到14分。比赛结 束后,梦七和巴西队的队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和新浪体育的采访。

  火箭新援巴蒂尔这场比赛出场仅仅9分钟,只有一次三分出手,没有得分,只有1个篮板。不过,考虑到火箭和受欢迎程度,巴蒂尔是美国男篮 第一个被请到混和采访区的球员。

  对于这场比赛,巴蒂尔表示,巴西队表现非常出色。“首先应该向巴西队致敬,他们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在场上相当有侵略性而且效率很高,在巴博萨的领导下,他们不断利用突破来进攻。”巴蒂尔说,“不过,我们在关键时刻控制了局势,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巴西队中有几名效力NBA的球员,这对他们帮助很大。“这是很艰难的比赛,巴西拥有很多NBA球员,这对他们很有利,因为他们了解我们的风格。”巴蒂尔说。

  谈到这场比赛险些输球的原因时,巴蒂尔表示,“我们的投篮不准,有些环节还不够好。但是我们还在学习和提高。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会变得更强。”

  在7日和

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巴蒂尔上场15分钟拿下7分3个篮板3次抢断。巴蒂尔笑言姚明赛后和他开的玩笑。“他装作生气地对我说,我本来应该只在比赛中拿2分的,其余的分应该是等我回到
火箭
,为
火箭队
拿的。但是我却在那场比赛中拿了7分。”巴蒂尔说。

  新浪体育:沙恩,您怎么形容这次中国之行呢?

  巴蒂尔:感觉非常好,每个人都很热情,有些让我难以置信。我也很开心,感觉自己有些像批头士乐队一样受欢迎。

  新浪体育:您觉得是不是因为火箭的原因让您很受欢迎?

  巴蒂尔(笑):我很清楚姚明在自己国家的受欢迎程度,所以自己受到关注也是自然的。但是我由衷地希望,能够和姚明一起,拿下NBA总冠军,然后再有机会来到中国,和中国球迷分享欢乐。

  (张仪发自广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