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哼哈二将冲梦七 蓝领年薪不到百万让大牌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队以90比86险胜巴西队。巴西队差点击败美国,从很大程度上来说都要归功于他们球队中的两名明星球员。那就是巴尔博萨和瓦莱乔,这两名球员堪称巴西队中的哼哈二将。

  其实我们应该承认,这两名球星之外的其他巴西队球员都相当有特点,在身体方面要比中国队更加出色,中远距离投篮的信心很足。在比赛中巴西队的篮板球争抢非常积极,
不知道梦七队是疲惫了,还是在比赛中确实被巴西队压制了。至少在篮板球这个方面,有点让人失望。

  但是巴尔博萨和瓦莱乔却是当之无愧的球星。他们两人之间的挡拆配合,可以说打的非常完美,也是巴西队早期在比赛中克制美国队的关键所在。两人的挡拆多次让巴博萨获得遛底线的机会,瓦莱乔也经常能够获得中距离投篮的机会。

  有了瓦莱乔,巴西队在内线的攻击和防守也相当不错,下半场进行到三分多钟的时候,瓦莱乔在一次补防的时候盖掉了霍华德的上篮。接下去进攻中又是一次打三分,这种对抗中的得分能力让

中国队明郅之外的球员有点惭愧。而看看瓦莱乔不到100万美元的工资(86万美元年薪),不知道那些天价的梦七队成员会怎么想。而巴博萨更可以说是巴西队抗衡梦七队的关键所在,这位太阳队的替补控卫在NBA中锻炼出来的水平让他完全压倒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

  在保罗面前,巴尔博萨的经验明显更加丰富,而且急停急起的速度也是保罗非常难以防守的。美国队的另外一名后卫辛里奇在巴尔博萨的面前,防守能力明显不足,而且辛里奇的脚步很难跟上巴尔博萨。巴尔博萨在辛里奇的防守之下多次利用速度摆脱了对手,获得上篮机会,或者给队友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当美国队换上阿里纳斯担任控卫的时候,情况有了一些改变。阿里纳斯不论在经验上,速度上,对抗能力上和得分能力上都不比巴尔博萨逊色,美国队也乘着阿里纳斯在球场上的时候,将之前被巴西队反超的比分赶上。

  就在两队僵持的时候,巴尔博萨在比赛中由于五次犯规被罚下;而瓦莱乔也由于一次裁判的误判而下场,没有了他们两人,最后阶段的巴西队再也没有能力追赶比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美国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