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巴战六大精彩镜头:同门相残 裁判判罚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22 新浪体育
美巴战六大精彩镜头:同门相残裁判判罚惹争议
詹姆斯封盖NBA队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梦七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了巴西队的顽强阻击,最终美国队以90比86艰难胜出。这样激烈的比赛自然不乏精彩镜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詹姆斯封盖队友

  瓦莱乔和詹姆斯是骑士队的队友,但是两人在场上相见却是毫不相让,在第一节比赛的后半段,瓦莱乔突破欲强行扣篮。但是詹姆斯从后面飞过来,直接打掉了瓦莱乔高举过头顶的皮球。

  被球队的老大盖帽,瓦莱乔也不算太亏,不过裁判不管这点,他坚决的吹罚了“小皇帝”打手犯规,瓦莱乔两罚中一,算是得到了一点补偿。

  压哨空中接力

  在第一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美国队显出强队经验,他们耐心的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尽量拖延时间,不让巴西队还有再次进攻的机会。最终,利用巴西队员在防守时的一丝疏忽,保罗和安东尼在比赛到时间之前打出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0比21。

  这次比赛堪称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镜头之一,不过安东尼的表现也就仅限与此了。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安东尼就因为受伤而被换下了场。

  

火箭新将故意犯规

  火箭的新援巴蒂尔在本场比赛中基本上成为了隐形人,这位老K教练在杜克大学的亲信不仅进攻不行,而且防守上也表现一般。

  在第二节比赛最后的时间中,巴蒂尔毫无必要的在中场附近拉扯对手,结果被判故意犯规,让对手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

  巴尔博萨未能坚持到底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关头,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了。美国队的贾米森在右侧出手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巴博萨的打手犯规,结果这位巴西的头号球星因为累积5次犯规被罚出场,这无疑对巴西球员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造成严重打击。也为巴西队最后的失败埋下了伏笔。

  巴西质疑现场计时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四分多钟的时候,巴西在进攻时间快要到的时候投篮出手,皮球在哨声响起之前碰到了篮筐之后弹回,又回到了瓦莱乔的手中。

  但是裁判根据计时器的判罚,判定这个球巴西进攻超时违例,球权归美国。这样的判罚引起了巴西队的不满,经过争论之后,裁判还是将球权判给了巴西,但是无疑巴西球员的心理已经受到了影响。

  裁判判罚引起骚动

  比赛还剩下2分21秒的时候。美国队断球成功获得进攻机会,对于这次判罚有疑议的巴西队球员瓦莱乔在队员和裁判理论的时候,阻挡了美国队球员发界外球。这样的一个动作却被当值主裁判判罚成故意犯规,顿时场上的巴西球员围了上去,希望有个说法。

  但是最终一切没有改变,美国队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奠定了5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基本上大局已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