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流感突袭球迷"拯救"韦德 各种奇招助闪电侠复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东部决赛第六场,韦德带病作战,助热火淘汰了活塞。迈阿密有热心的球迷拿出各种办法来"援救"韦德。

  皮特·拉姆塞的建议是:"热酒掺着热胡椒粉喝。"天哪,皮特的方子未免太猛了,更像是用来醒酒的。"不,那是治感冒的,"皮特坚持自己的意见,"我的朋友维克多告诉我的,他可以为此发誓。"有趣的是,皮特后来承认自己的老家是底特律的。

  约耳·克里格才8岁,他说每次他感冒时,"我妈妈都会给我水和药片"。但凯西·费尔纳说,没有什么药会比祈祷更有效,"我会说,'主啊,让我感觉好一点吧,因为我有事情需要为您效劳。'然后就有效了。那帮我治好了喉咙发炎,还帮我找到了我的丈夫。"

  13岁的恩佐·加林多头上戴着白色的假发,而且生平第一次把刮胡膏涂到脸上,以配合他的假发。加林多说他并不为韦德担心,他说:"我在电台里听说迈克尔·乔丹也曾在季后赛患上感冒,但他的球队仍然赢了。"

  加林多听说的当然没错。那是在1997年

总决赛的第五场,公牛在客场对爵士,乔丹在赛前食物中毒,头昏眼花,而且在比赛过程中严重脱水,可乔丹不仅上了场,而且砍下38分,并在终场前25秒投中一记制胜的三分球,率领公牛战胜爵士,在总比分上取得3比2的领先。那一年,公牛队赢得了总冠军。虽然韦德带病作战只拿下14分,但他的10次助攻仍然居功至伟,他的表现确实很像当年的乔丹。

  当然,迈阿密的球迷们需要他们的英雄尽快好起来,他们要的可不止东部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