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因伤无缘中国队18人名单 王治郅四年后再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47 新浪体育
姚明因伤无缘中国队18人名单王治郅四年后再入选

图片来源:BSGB网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名单,王治郅四年之后再入国家队。

  由于姚明刚刚在美国动完手术,最保守的估计也要在6月中旬才能回国,所以此次集训姚明并不在名单之上。同样由于伤病的原因,老将巴特尔和李楠此次榜上无名,但世锦赛的大门依然向他们敞开着,篮协强调,这只是一份“选拔名单”。

  已经连续两年缺席CBA的北京奥神本次有三名球员入选,据悉奥神俱乐部定期将ABA的比赛录像带寄往篮协,两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缓和。

  回国20天的王治郅在发布会上向全国球迷道歉,篮协似乎不会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罚,目前还不知道八一方面的处理结果。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有7名新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他们是:解立彬、王勇、王磊、张凯、杨鸣、黄海贝、张松涛。

  2006年中国男篮“第一期集训选拔名单”如下——

  北京:解立彬

  奥神:黄海贝、张松涛、孙悦

  辽宁:杨鸣

  上海:刘炜、王勇

  江苏:唐正东

  广东: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

  河南:王磊

  福建:龚松林

  八一:莫科、陈可、王治郅、胡克

  主教练:尤纳斯

  助理教练:伊格斯、阿的江、闵鹿蕾、张勇军

  领队:宫鲁鸣

  新一届中国男篮将于5月5日在北京集合,主教练尤纳斯则要等到希腊联赛结束后才会前往中国。

  [国家队完全名单] [08后备队名单] [视频] [组图] [比赛计划]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