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特恩:大郅传递正面信号 中国球员赴美环境会更宽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3 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MVP》记者杨震报道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王治郅到达北京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斯特恩表示,大郅回归意味着中国的篮球环境正在逐渐变得轻松,而这为中国球员赴NBA打球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MVP:您对大郅回国有何看法?

  斯特恩:王治郅回到中国的确能够带来许多非常正面的影响,他的回归也给那些有潜力到美国打篮球的年轻中国球员传递了非常正面的信号,他们在决定是否去美国打球的时候,拥有了更宽松的环境。

  MVP:“梦七”访华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斯特恩:目前已经确定“梦七”会在广州举行两场比赛,到时候美国队的对手会是巴西男篮和

中国男篮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