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VP特写-小皇帝再创NBA纪录 引领东部10-0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11 新浪体育
MVP特写-小皇帝再创NBA纪录引领东部10-0高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小皇帝很明显是一个迟早能够获得全明星赛MVP的选手。

  詹姆斯在北京时间2月20日进行的全明星赛中,引领了东部明星队下半场比赛的反击,并最终以122比120击败了西部明星队,带走了本应该属于对手的胜利。而且也将本来很有可能属于麦蒂的全明星MVP奖杯夺了过来。

  詹姆斯拿到了29分,是东部明星队中得分最高的选手,他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才华,并向所有人说明,他也许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这位21岁的骑士队球星成为了全明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超越了之前的奥斯卡-罗伯森。

  除了得分之外,詹姆斯还拿到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仅仅在自己参加的第二次全明星赛中就已经赢得了MVP的头衔,在上赛季的全明星赛中,詹姆斯首次登场亮相,他拿到了13分。

  在詹姆斯第三节接管比赛之前,西部全明星队看起来控制了比赛。但是詹姆斯在第三节比赛中做到了一切,他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0比0的小高潮,并让东部明星队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获得了追上比分的机会。

  詹姆斯先是抢到了一个篮板,助攻韦德跳投得分;接着又扣篮得手;此后又连续两次抢断成功,第一次他助攻艾弗森跳投得分,第二次他三分命中,东部明星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仅仅以78比85落后。

  詹姆斯在本赛季NBA的得分王竞逐上和艾弗森,科比展开了近年来最激动人心的较量,他们三个人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30分。艾弗森和科比都曾经当过全明星赛的MVP,这次,轮到詹姆斯了。

  早在詹姆斯上高中的时候,他就被认为可以成为NBA中的超级巨星,当时杂志给他的头衔是“神选中的孩子”。今天,他证明了这个选择的正确。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