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采访-姚明:姚鲨对决玩的成分多 西部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第55届NBA东西部全明星赛在休斯顿打响,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队和西部明星队首发中锋姚明在中场休息时接受了国内媒体的现场的采访。

  姚明首先向中国球迷致意:“祖国的观众,大家好,非常高兴可以在这里直接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比赛。”

  今天的全明星赛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姚鲨对决,姚明谈到上半场与奥尼尔的对抗时表示:“这种比赛玩的成分比较多一点,少了一些真正比赛的激烈,大家都在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方式来比赛。”

  谈到

火箭队在下半赛季如何改进,姚明表示:“这个说起来很简单,但关键是怎么去做。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很多,比如如何打的更稳定,控制好篮板,退防更快等等,但关键是最终做到的程度有多少。”

  最后姚明预测了今天这场全明星对决的结果:“胜利肯定是我们西部的。”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