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东西部众星搞笑登场 姚明出场上演舞蹈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全明星比赛开始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两队球员的出场。

  东部替补阵容依次出场后,东部五虎艾弗森、韦德、卡特、詹姆斯、奥尼尔别出心裁的在舞台重用缓缓升起,还一起跳着舞出现。介绍球员时奥尼尔依然是手放胸前做出模仿心跳的动作。

  西部队作为主队出场,先介绍了体能教练和教练组,体能教练是来自火箭队的琼斯。

  西部替补阵容分成两排在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中依次亮相,西部球员出场的时候似乎都比较严肃,帕克和雷-阿伦都比较严肃,只有马里昂搞笑了一下。不过之后的布兰德和加索尔又陷入了沉默,诺维茨基也是没有什么表现。不过加内特总算没有让人失望。

  介绍完了替补之后,身穿红色全明星外套的西部首发五虎纳什、科比、麦蒂、邓肯和姚明同样在舞台正中跳着霹雳舞步缓缓升起。

  先发五虎心情似乎不错,上来姚明就跳了一个。麦蒂今天带着发带登场亮相,心情似乎有所改善。这次的介绍球员的过程似乎相对来说比较简短,姚明在介绍球员时的动作依然朴实无华,只是高举双臂向欢呼的球迷致意。

  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和麦蒂代表所有球员发言。姚明用英语呼吁球迷能够给一些加油助威的声音,并在场外支持他们。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