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投篮赛圣安东尼奥夺冠 帕克科比中圈一击命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59 新浪体育
明星投篮赛圣安东尼奥夺冠帕克科比中圈一击命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06年N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星期六”第一项比赛结束,在明星投篮赛中,帕克率领的圣安东尼奥队以25.1秒的历史最佳成绩夺得冠军。

  科比领军的洛杉矶队41.3秒第二,麦蒂领军的休斯顿队47.2秒第三,马里昂领军的凤凰城队47.7秒垫底。在比赛中帕克和科比的中圈投篮都是一击命中,而麦蒂则用了两次出手。

  圣安东尼奥队率先出场,帕克手感不错,每个点都是出手即中,连在中圈的远投也是一击得手,圣安东尼奥队总共只用25.1秒就完成所有投篮,打破了去年28秒的纪录。

  科比领军的洛杉矶队则不顺利,莱斯利好不容易才投中,魔术师也不如人意,倒是科比中场的投篮一出手就有,他们用了41.3秒。

  麦蒂领军的休斯顿队则用了47.2秒,麦蒂竟然用跳投的姿势完成了中场的投篮,也只用了两次出手就在中圈命中目标。

  卫冕冠军菲尼克斯队最后亮相。他们前几投很顺利,但中场的投篮好不容易才由WNBA的女将米勒投中,用了47.7秒,在四队中垫底未能卫冕。

  共有四支球队参加投篮大赛,分别是休斯顿队、洛杉矶队、菲尼克斯队和圣安东尼奥队。投篮大赛的球队都由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现役WNBA球员和一名NBA的传奇巨星组成。

  休斯顿队的代表是

火箭队当家球星麦克格雷迪、彗星队的两届WNBA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雪儿-斯沃普,以及前
火箭队
著名球星、NBA名人堂成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

  洛杉矶队阵容为豪华,包括NBA目前的联盟得分王、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WNBA历史上的得分王、火花队

中锋莱斯莉;湖人队传奇巨星、NBA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

  菲尼克斯队包括太阳队全明星球员肖恩-马里昂;WNBA水银队后卫凯莉-米勒;前太阳队全明星球员丹-马约尔。圣安东尼奥队有全明星后卫法国人托尼-帕克、WNBA银星队前锋肯德拉-维克和NBA“五冠王”得主、现担任NBA评论员的神投手史蒂夫-科尔。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