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力克太阳首次加冕 隋苗身在国内也有戒指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21 新浪体育
君主力克太阳首次加冕隋苗身在国内也有戒指戴

君主欢庆史上首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尽管君主队最后5分16秒未能投中一球,但还以62-59击败太阳队,以3-1淘汰对手,夺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总冠军。中国球员隋菲菲、苗立杰虽然身在国内,没有参加季后赛,但是她们同样将获得总冠军戒指。

  鲍威尔上一场投中4个三分球,平了WNBA记录,今天她又投中3个三分,拿下13分,格里菲什11投仅3中,但还是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10个篮板,布朗森12分6个篮板。

  太阳队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4投3中,替补出场的阿什加-琼斯贡献21分,道格拉斯15分7个篮板,弗兰克林和塞尔斯各得10分。

  两队严密的防守带来令人窒息的气氛,上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到35%。背水一战的太阳队率先打开局面,弗兰克林和替补出场的阿什加-琼斯表现不俗,上半场还有7分41秒时,琼斯投篮中的,太阳队以23-12领先。此后太阳队找不到感觉,在7分41秒内只投中两球,君主将差距缩小。格里菲什连得5分后,鲍威尔又三分中的,君主将比分追成20-25。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两分都没得分,君主以25-31落后进入下半场。

  太阳队的各有颓势下半场还在继续,开始了近三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君主则一开始就由鲍威尔投中三分,格里菲什也连续得手,打出一波9-0后,一举以34-31反超。此后两队陷入僵局,在近4分钟内都未能投篮中的,鲍威尔再次三分得手打破僵局,君主在比赛还有13分钟时以42-36扩大优势。

  君主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7分48秒时,佩尼切罗投篮中的,将比分改写为55-45,领先了10分。太阳队命中率持续走低,前11次出手三分只命中1个。君主则仍然由鲍威尔在外线施压,她投中了3个三分球。比赛还有3分59秒时,塞尔斯终于投中太阳队全场第二个三分球,接着弗兰克林上篮得分,太阳队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54-57。君主队连续投篮不中,道格拉落在终场前2分57秒罚中两球,为太阳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

  从终场前5分16秒开始,君主队就再也未能投中一,但她们用罚球保持领先优势。佩尼切罗在终场前9秒两罚仅一中,君主队领先3分,太阳还有最后一博的机会,不过塞尔斯三分出手不中,错失了最后的机会。

  [夺冠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回顾组图 完全战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