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两连胜风头逼人 要改写历史将冠军留在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在亚锦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东道主卡塔尔队以89比62战胜印尼,获得亚锦赛的两连胜。

  第一节卡塔尔队中球星10号伊斯玛尔-穆萨就得到11分,但随后他就因为膝伤不得不下场。

  面对矮小的印尼队,卡塔尔人不费吹灰之力,上半场就以52比34领先。 阿里-土基得到10分。

  下半场卡塔尔人继续上演好戏,最终以27分的优势战胜了印尼。身高2米05的黑人球星赛义德得到15分 ,阿里-土基得到14分。

  “我们给了年轻队员很多机会,这是为了在后面的比赛中排出更强阵容。”主教练美国人约瑟夫-斯蒂宾雄心勃勃,尽管卡塔尔人已经基本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他依然不愿意轻易放弃最后一场小组赛:“下一场对手哈萨克斯坦肯定得跟我们玩命,因为他们需要获得出线权。他们今天在与

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看起来他们技战术素养更高。”

  不过据说卡塔尔人队中至少有四位外籍雇佣兵,他们是卡塔尔篮协用重金买入国家队。卡塔尔人看来是想成为本届亚锦赛的黑马,上一届亚锦赛上,他们在半决赛中败给了中国,最终获得第三,这一次他们显然想更进一步。

  亚锦赛历史上,西亚人还从未染指冠军,这一次,卡塔尔人希望为阿拉伯世界圆这个梦。

  而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A组的

马来西亚以51-79不敌沙特。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卡塔尔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