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1分险胜哈萨克斯坦 伊朗发飚创下最悬殊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男篮亚锦赛第二天比赛中,日本队一扫昨日惨败给东道主的阴霾,以67比66险胜哈萨克斯坦。

  本场比赛日本队的功臣是身高1米80的控卫五十岚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的进球让日本队以67比66逆转哈萨克斯坦,此时比赛还剩12秒,日本队通过成功地防守住了哈萨克人最后一次进攻,取得了亚锦赛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樱井良太得到14分2个篮板,五十岚圭得到13分5个篮板2次助攻,另一位首发球员竹内公辅得到12分。哈萨克斯坦31岁的前锋罗斯诺夫斯基-弗卡切斯拉夫打满全场,得到22分13个篮板的两双。

  目前在C组中,日本和哈萨克斯坦同样是一胜一负。在今天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B组的乌兹别克 43-84 不敌伊 朗,这也是本次亚锦赛开赛以来最悬殊的比分。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日本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